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秋季使用的自编教材的编写印刷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7-05  浏览次数:

各相关任课教师:

2011年秋季的教学任务和课表已经落实,教材征订工作也已结束,为保证下一学期课程的顺利开设,凡在2011年秋季教材征订中,无教材或征订教材为自编教材的教师请查看自编教材的库存统计表和学生征订数(附件1),如果库存不足,请任课教师按照规范格式进行编写(附件3、附件4),务必于开课前印出。

申请编写自编教材的流程:

编者向所在学院(系、部)递交《自编教材申请表》(附件2)及打印稿。经学院审批后,送杨凌丽彩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装订。印刷后将填写好的《自编教材申请表》和两本教材样书送学院教学办公室备案。

打印部地址及联系方式:

杨凌丽彩印务有限公司:

南校区:林学院一层东侧       电话:87088168   手机:13772519355

北校区:生命学院一层北侧     电话:87093269   手机:1357293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