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西洋参试验站

留坝西洋参试验站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与留坝县委县政府于2017年5月22日联合创建的试验站,主要围绕西洋参种植、产品研发等开展工作。留坝县委县政府为基地提供了30 m2的专家办公室、30 m2的基本生物学实验室、18 m2的组培室、1间标准住宿房、1间简易厨房、130 m2的西洋参种植示范园、西洋参连作田3.7亩(闸口石村)、5.0亩设施棚(闸口石村)。

首席科学家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的胡小平教授(2017-),首任站长是廉喜红博士(2017-2018),现任站长是高立强博士(2019-)。基地现有工作人员24人,其中正高2人、副高11人、中级5人、博士生1人、硕士生5人;高立强博士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常驻基地,负责基地的日常管理和与留坝县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参与研究单位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 US)、英国国家农业植物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gricultural Botany, UK)、陕西理工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留坝佳仕森有限公司、西安黄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紫柏路16号

办公电话:029-87082001

联 系 人:高立强,E-mail: gaoliqiang@nwsuaf.edu.cn

                                                                   

                                                                                                                                             留坝西洋参试验站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