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线上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及河北省“3+1+2”新高考模式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河北省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21日,植保学院依托360在线教育开展线上本科招生宣传讲座,学院院长胡小平教授主讲,河北省重点中学师生在线观看交流,实时在线人数达1.2万余人次,在社会上引起较强烈反响。

胡小平教授作招生宣传.jpg

胡小平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门类、师资水平、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河北地区的招生规模、录取分数、录取位次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河北省是我校生源大省之一,也是优秀生源的重要来源之一。前期,植保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线上参加河北省衡水中学、石家庄一中等学校“大学节”活动,并在线上与各校中学生积极互动,接受各中学老师及学生的咨询。此外,招生宣传工作组人员向河北省武安一中发送建校70周年贺信,与河北省峰峰一中、邯郸一中、衡水中学邯郸分校、衡水十三中等学校积极线上对话交流,通过快递向各中学邮寄招生宣传资料,建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北招生咨询QQ群”,使各中学教师对我校有充分、全面的了解,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各中学对我校了解程度。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