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培训

作者:江淑平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8日,学院组织工作组对我院近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重点对论文成绩专业排名后30%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及归档情况进行检查,重在查找不足,梳理问题,为下一届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遵循。

5月12日,针对毕业本科论文(设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邀请2023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周欢老师就正确的论文写作与规范等进行讲解指导,2023届本科生参会。

周欢老师对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分别举例讲解,从摘要的正确表达、各章节的写作内容与要求、正确的写作规范与格式、参考文献的规范引用等内容进行分析,参会学生带着撰写中的毕业论文(设计)到场,现场检查、现场指导,零距离沟通,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

2023届毕业论文培训现场_裁剪-700.jpg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本科毕业生的论文(设计)撰写能力,促进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撰写,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质量。

编辑:江淑平

审核:靖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