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级昆虫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学慧 金梦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9月9日上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2020级昆虫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2020级昆虫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png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稳带领大家温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积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上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会议氛围浓厚,严肃认真。

随后,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支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对今后支部工作的要求。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稳带头,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入交流思想,深刻查找自身不足;结合自身实际,交流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讲体会,说不足,充分且深刻地进行了检视与反思,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