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情暖研途,助力考研;辛勤耕耘,终得硕果

作者:陈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7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备考信心,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学院通过发放考研助力包、安排送考专车及全院师生慰问祝福等多举措缓解学生考前心理压力,充分彰显学院人文关怀。

12月25日中午,毕业年级辅导员带领各班班委在南校三号教学楼前拉起励志横幅并为同学们送上70余份考研助力包,内含应试所需的各类文具及补充能量小糖果,以浓厚的**氛围鼓舞学生“矢志不渝,铁杵成针,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去做一件事情,终会成功”。同时,学院安排两辆送考专车每日接送考生前往北校考场,并在上车前逐一检查个人证件、考试用具是否齐全,个人体温是否正常,确保每位同学都能顺利赴考。学院还将我校精心培育的瑞阳瑞雪苹果送到每位考生手中,以示“辛勤耕耘,终得硕果”之意。制药1701班沈安泽说:“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我们的关心爱护,考前能吃到西农自己培育的红苹果,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2.jpg


1.jpg


据统计,植保学院2020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共65人,其中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5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情,在考前向同学们表达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肯定了同学们冬寒抱冰,夏热握火的刻苦备考精神,强调要对考生加强诚信教育,树立考生诚信考试观念,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严守考试纪律。鼓励大家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为自己的理想目标奋斗努力,争取最后胜利。


编辑:陈 烁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