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加强科创项目指导 促进创新人才培养

作者:满岳 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邀请农学院韩德俊教授,化学与药学院张秀云副教授,我院赵磊副教授与左亚运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42个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结题验收,靖湘峰副院长担任主席。

2023春科创结题答辩新闻稿_800照片.jpg

各项目组从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专家评委通过查阅日志、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形式进行了评议。

本次科创项目的结题验收,各项目组准备充分,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日志记录翔实,实验数据分析可靠,大部分项目均能按照计划完成研究,取得了预期成果。通过本次项目验收答辩,学生们增进了学习和交流,得到了专家建议和指导,为之后科研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能够增强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学院将继续通过实行导师制,加强项目的管理和要求,保障优质科教资源向本科生开放共享,促进全体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

编辑:江淑平

审核:靖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