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研究部署学生复学返校工作

作者:王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植物保护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复学返校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方案精神,并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开展的摸底情况及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就学生返校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学校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做好近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明确分工及各时段防控具体措施;二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并在不同层面做好宣传,让每位师生了解防控政策;四是进一步摸清实际情况,分类掌握学生每日动态;五是建立信息畅通及突发情况应急机制,相关人员全天候开机,保持信息通畅。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防控形势,主动担当作为,明确目标责任,狠抓落实落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学科评估、学生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业务工作与防控工作冲突时,以防控工作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