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7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作者:江淑平 杜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保证项目的执行进度和改革成效,有效推动我院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0年12月24日,学院邀请我院马青教授、胡兆农教授、李怡萍教授,农学院李军教授、任晓龙教授组成检查团,对我院2019年立项的7个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项目组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的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及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困难等。评委组在认真听取各项目汇报后,针对各项目《合同书》中所列任务,对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一致认为各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均能按预期计划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也指出,个别项目的工作内容与原设计内容有所偏差,需要在后续工作中及时纠正;个别项目仅是内容的罗列,缺乏必要的梳理总结。最后,评委组建议,每个项目都应该在项目完成后,凝练总结,最好以教改论文的形式发表已获得的阶段性成果。

经评委组评议,7个项目均被认定为合格,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IMG_20201224_143632_1_副本.jpg

编辑:江淑平

审核:戴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