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侯国超 盛敬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有关工作,5月10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副书记张艳玲、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A770ED64909BB8DA20DC61ECBA7E5A33.png

会上,张艳玲副书记对当前学院整体及各班级学生升学率、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进行通报,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行动的方向,鼓励班主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学院资源、个人资源,做实做牢做细就业工作。她指出,一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班主任职责,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二要坚持以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找到契合点,将就业工作做到学生内心深处;三要进一步关心特殊困难群体学生,花费更多的精力帮扶困难学生。

张俊杰对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就业是民生工作、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党和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的重要意义。二是盯紧目标,压实责任;要千方百计拓岗位,想尽办法做服务,充分利用多方资源联动帮扶。三是一一交流,分类指导、精准推荐;要采取科学的方式方法,站在学生的角度,实事求是的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个人规划,为每位毕业生量身定制最佳就业方案,推动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