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举办基层选调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为鼓励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施展才干,了解基层选调生政策及提升考试能力,11月9日晚,学院举办基层选调生经验交流会,本次分享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方式举行,特邀请我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孙书田进行经验分享,学院80余名学生线上聆听。

选调800.jpg

分享会上,孙书田围绕江苏省选调生招录政策、行测、申论如何准备、考试过程时间分配及各类型题型做题方法等进行分享,并就针对低年级学生目前可以进行哪些方面的提高进行分享;此外,她围绕工作以来的所见所悟,向同学们讲解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基层工作需要的能力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希望有志于为我国乡村振兴作出贡献的同学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奔赴基层建功立业。

选调生经验交流会800.jpg

植物保护2020级硕士杜毓森表示:“此次选调生分享,使我对选调生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系统的了解,对选调生备考经验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在校期间需要做的努力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的帮助,今后我将以孙书田师姐为榜样,继续努力,为强农兴农做贡献!”

孙书田,硕士,中共党员,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曾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就业服务部副部长、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2021年考取江苏省选调生,现驻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双凤镇庆丰村。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