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多种形式向教师送祝福

作者:王宏 康霓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植物保护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为学院教师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走访慰问送祝福。学院领导班子向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黄丽丽教授、花保祯教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了学生的心灵,并希望老师们能不断发光发热,持续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贡献力量。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带队走访学院部分教师,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深入了解教师工作需求,为教师排忧解难,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营造氛围寄真情。组织学生通过诗歌、绘画、微视频等方式致敬教师,利用微信公众号、易班等新媒体平台,将优秀作品在教师群和学院官微陆续发布;开展我为教师亮灯活动,通过大厅电子屏传递学生对教师的祝福;通过易班举办“忆师恩,绘真情”送贺卡感恩活动,动员学生手绘或者制作贺卡记录下想对老师说的话,“高山不移,碧水长流,我师恩泽,在心永留!“、”您似春雨,无声润物,福泽三千桃李。您如蜡烛,成灰始干,群耀康庄大道”……一份份精美贺卡和寄语,饱含着植保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自发活动表心意。学生们自发组织各类活动,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本科生各班级积极开展“感念师恩”主题班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研究生们自发组织开展为老师泡上一杯清茶、送上一束鲜花等多样的感恩活动,为老师送去了最贴心的祝福。

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师是光荣的职业,教师节系列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浓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领导班子慰问教师代表黄丽丽教授

院领导班子慰问教师代表花保祯教授

学生为教师送祝福.jpg

学生为教师送祝福

编辑:王    宏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