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作者:敖雪、李明、孙安琪/文 孙书田/图  来源:学工办、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我院正式迎来211名朝气蓬勃的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成立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周密部署,详细制定接待方案,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每项任务落到实处。为确保学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建立2019级研究生QQ群,暑假期间迎新工作人员在线答疑解问,顺利完成提前到校新生住宿安排和一卡通发放等相关工作,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为新生解决问题,为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报到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部门通力协作、紧密配合,顺利完成入学资格审查、绿色通道、保险办理、资料发放等工作,用周到、细致、贴心的务,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校长吴普特到场详细询问了迎新进程,并慰问工作人员,他说到:“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你们辛苦了!”

党委书记张俊杰、副院长闫建兴向校领导介绍迎新情况

  秋高气爽,难掩新生求知若渴;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奉献。新生和随行家长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报到过程简单快捷,向为接待工作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通过多方努力,本次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圆满完成。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学校、学院将通过研究生入学教育引导、帮助广大新生适应新环境在科研中绽放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