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敖雪、冯小龙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我院 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42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副院长戴武等院领导、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金花以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闫建兴主持,共有60余名新生家长前来咨询座谈。

       会上张俊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欢迎,同时指出,学院师资雄厚、建立了完善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体系和队伍、完整的奖助学金体系,希望与家长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家校合作,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胡小平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点及学院强大的学科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育人举措等各环节逐一进行介绍,提出学院坚持精准培养,注重培养环节,把每一位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精心培养,请各位家长放心,学院一定努力让每位学生在这里成长、成才。

戴武对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对外交流、毕业生升学、就业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坚持文化育人,立德树人,有先进的教学方法、突出的教学成效、丰富的学科资源,近年来本科生国际交流常态化、开拓了学生国际国内视野,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充分感受科研的魅力。

院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金花老师与家长交流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问题,提醒家长关注子女的心理健康,着重培养其抗压能力,引导其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全方位呵护大学生身心健康。

金花和家长交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

    现场交流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家长就专业学习、学院日常管理和就业方向等存在的疑惑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学生家长认真聆听

  本次新生家长会使家长对学院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家长更加明确父母在孩子成长中应发挥的角色和作用,有利于实现家校联动,促进学生成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