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敖雪、郭圣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4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主任白金凤,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白金凤详细询问了参会学生考研、公考、就业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疑惑和困难,通过与去年同期全国毕业生相关数据对比分析,根据每位毕业生具体情况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建议。她认为,同学们普遍面临的问题是由求职过程中信息不全、认知不对、方法缺失三方面导致的,她进一步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一个渐进积累的过程,是一个需要用四年的时光去修读的课程,包括客观认识自我、准确职业定位;评估职业机会、知己知彼;择优选择职业目标和路径;终身学习、高效行动,与时俱进灵活调整。学校和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后盾,会努力营造一切有利于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毕业生积极实现人生目标。

接下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负责人对学院就业工作现状及就业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毕业生们根据具体的就业形势和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