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意大利埃德蒙德•马赫基金会Rizzoli 博士来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陈茂华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意大利埃德蒙德·马赫基金会Annapaola Rizzoli 博士应邀来植保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10月26日上午,Annapaola Rizzoli博士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 Facing emerging threat in agriculture and health in Ital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加。Rizzoli博士详细介绍了埃德蒙德·马赫基金会在医学昆虫、害虫防治、生物多样性、虫媒传染病、生物入侵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Rizzoli博士和植保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圆桌讨论,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研究意向。

       Annapaola Rizzoli 博士1995年在意大利米兰大学获得动物生态学博士学位,在国际著名的研究机构埃德蒙·马赫基金会长期从事全球变化对媒介昆虫及生物多样性等相关研究,在PLoS Neglected Tropical Disease, Journal of Medical Entomology, Journal of Vector Ecology, Parasitology 等刊物上发表论文93篇,先后主持多个意大利及欧盟的研究项目,目前任埃德蒙·马赫基金会研究与创新中心主任(Director of the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entre),兼任多个英文刊物编辑。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