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安阳工学院来院交流访问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9:00,安阳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卫等一行5人来院就本科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等工作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黄丽丽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耀荣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他指出学院目前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学院发展目标是建设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为实现这一目标学院也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凝聚人心。黄丽丽副院长重点介绍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她指出:我院的教学工作以应用研究为主,紧抓机遇,在本科教学中不断改进和创新;加强生产基地建设;采取一定措施激励本科生做科学研究,促进创新型拔尖人才培养;积极开拓海外实习基地。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取得一定的成就

安阳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新专业建设、产学研结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安阳工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植病、教学及虚拟仿真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