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杨耀荣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框架、思想精髓等多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详细阐述。会议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吃透讲话精神内涵,联系实际,融会贯通。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杨耀荣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刻阐述了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愿景和战略步骤,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是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指针。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六个坚持”的办学经验,深入领会“两个十年”的发展愿景、五大发展任务、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和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突破口,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原汁原味学好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党代会工作报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统筹推进科教、管理与教辅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学院的办学活力。加强文化和制度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