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你我同行,共做合格党员

作者:李晨光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章党规,旨在强化党员宗旨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由研六支部书记李晨光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晨光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讲述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农林高校的研究生党员,积极主动的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服务农民,服务社会,发挥好党员在同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在班级和实验室中起带头作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认真交流了自己关于“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党员们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对于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陈文宝同志强调细致学习党章党规,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原康怡同志说到:我们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在实践中落实为人民服务,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这便是“做”的重要性。

   张菊同志强调,身为党员要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接受群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汝冰璐同志说到,我们要积极主动的关注国内外时事,关注专业前沿知识,在科研中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甘于奉献,不抱怨不埋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