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史晓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加深对社会时政的认识,4月26日下午,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115教室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副书记汪振明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9支部书记史晓玲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史晓玲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对文件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的学习讨论,党员们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对于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学院联系对接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汪振明副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汪老师说到:学是过程,关键在做。作为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首先是了解学校,发挥好党员在同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在班级和实验室中起带头作用,考虑如何将产学研模式体现在我们研究生的具体工作中。同时,开展向学科点先进教师学习的专题生活会,做先进,带动周围,集体先进。汪老师强调到现阶段急需考虑的问题是向谁学习,如何学,如何做。

  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认真负责地讨论了自己关于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李彦凯同志强调了“做”的重要性,一切看行动,同学之间应当互帮互助,同时积极参加科研活动。王靖博同志说到:我们需要强化思想,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与时俱进,做一个有思想的党员。有思想才有行动力,甘于奉献、承担。刘艳同志说到,可以扩大学习范围,同时可以带动自己周围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李杨同志强调到我们应当牢记入党初衷,关注时事政治,关注专业前沿知识,为自己的专业做贡献。

  最后,史晓玲对本次会议作了简单总结,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