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讲党课 学习践行新党章

作者: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杨耀荣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学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履行党委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4月26日晚,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以“学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植保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杨耀荣从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党章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遵崇和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带领大家逐段对十八大党章进行了解读剖析,引用列宁、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有关论述,进一步阐发党章中的主要观点、重要规定,加深大家对党章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参会学生党员表示,“书记讲党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交流形式,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深受教育启发。

 

 编辑:王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