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在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团体第三名

作者:文稿:吕林 摄影:魏永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我院在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团体第三名

  2016年4月21日~22日,我校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教工奋勇拼搏,创历史最好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王阳、陈忱、高艳清、项萍四朵金花参加女教工4X100米接力勇获第一名

朱云、王阳参加女教工丁组100米,王阳荣获第二名

冯毅、王军参加男教工丁组100米

冯毅和王军参加男教工丁组跳远比赛

王阳、朱云参加女教工丁组跳远,王阳荣获第三名

   项萍、江淑平、王阳参加女教工上篮往返跑

我院8位老师参加了袋鼠跳接力项目

我院10名老师参加了10X60米迎面接力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下,部门工会精心组织,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20位教师参加了22个项目。运动会期间学院老师周到服务,学生热心帮助和加油助威,教工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获得突破性的佳绩。女教工4×100米接力(王阳、陈忱、高艳清、项萍)和教工团体一分钟跳绳比赛(汪振明、江淑平、高艳清)均荣获第一名。王阳参加女教工丙组100米和不踏板跳远项目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刘鸿彬、王勇参加男教工丁组100米分获第三名和第七名;高艳清、项萍参加女教工丁组100米分获第四名和第五名;王智辉、白创伟参加抛实心球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教工10人袋鼠跳接力、10×60米迎面接力、女子篮球往返上篮接力等趣味项目上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参加运动会的部分老师

  参加运动会项目的各位老师不怕苦、不怕累,为了集体的荣誉,顽强拼搏、奋勇向前,这种精神值得全院职工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