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弘扬植保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作者:侯泽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2015级博士研究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2016年4月22日,植保学院研究生第12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确立了“弘扬植保精神,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党支部书记侯泽海同志介绍了支部建设和党员情况。许铭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杨耀荣同志对“两学一做”的内涵和《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含义以及党章党规对共产党员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田媛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要有敢于吃苦,善于创新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创先争优。要认真领悟“两学一做”的正真内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蓝星杰同志强调,作为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并表示在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王瑞娟同志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应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就是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博士生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水平。要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每位党员都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植保精神,在学习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植保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