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 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作者:刘鸿彬、敖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切实抓好“两学一做”。近日,植保学院在北校8307教室举行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为期十周的培训,130位学员将集中系统地接受包含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程序及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和本期学员代表4位同学发言,希望本期学员随着学习的深入,加深对党组织理论、性质、宗旨的认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从日常小事做起,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和人生理想。随后,培训班班主任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方法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作了讲话,他深刻阐述了“立德、立志、立学、立人”的内涵意蕴、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学会立德,以德树道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学会立志,以恒成学业——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学会立学,以智求才华——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学会立人,以和致练达——老老实实做人,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他还希望党校学员一定要发扬自己的优势,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和教育,用知识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后,杨耀荣为全体学员上了本期第一次党课,对党的性质作了全面梳理和深入解读。

                                                                        

杨书记给学员们上党课

                                                                        

汪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