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促进研究型学院建设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植保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研究学院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暂行规定、学生党员述责制度(试行)等相关文件。杨耀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论述,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按照校院两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年的有关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以特色活动为抓手,创新党支部建设;以实施述责制度为引导,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以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党员学习培训为主线,强化教育效果。会议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际;要加大植保故事、植保任务的宣传推介,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型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