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对学院行政管理党员提出明确要求。3名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对行政管理干部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提出明确要求,明确了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时间表。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行政管理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为目标,以为师生服务为抓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做贡献、做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在发言中要求, 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和校党委部署,以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细化年度工作计划,规范支部建设,突出特色活动。教工党支部特别是行政管理支部要作出表率。一是行政管理党员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自觉敬业修德,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二是严格遵守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严格办事流程,创新工作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始终以师生为中心、为根本,以师生满意为出发点,团结协作,推进工作开展,推进学院发展。四是教工党支部要加强与学生党支部、学生班级的联系交流,为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