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河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鸿彬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与中学合作交流,提高招生质量,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由王军、刘鸿彬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河北省唐山市展开了为期四天的宣传工作。通过与重点中学建立关系、加强联系,持续扩大我校在唐山地区的影响力。

    工作组按照事前制定好的计划走进唐山一中、唐山二中和唐山丰南区第一中学,以校长座谈会、高三年级班主任座谈会和毕业班学生座谈会等形式,为学校领导、教师和学生介绍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特殊类型招生、举办中学生夏令营、设立中学生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中学对我校的办学水平、科研能力、校园环境给予很大的肯定,表示愿意与我校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向优秀高校输送优秀人才的坚实平台。

               

王军老师耐心回答学生的提问

王军老师与唐山一中老师沟通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