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昆虫分类学报》再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作者:秦道正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2015年,《昆虫分类学报》再次获得“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荣誉称号,办刊质量再上新台阶。

   《昆虫分类学报》是国内昆虫分类专业唯一一份国际性专业刊物。为提升刊物质量和国际化水平,学报于2012年全面改版为英文期刊,面向全世界征集稿件,并聘请美国The Journal of Kansas Entomological Society杂志 (SCI期刊)编辑John Richard Schrock教授担任学报英文编辑,负责学报英文稿件的编辑加工。同时,学报完善了数字化网络办公系统,并借鉴国外SCI期刊的办刊经验,申请了DOI编号,加快了论文网络发表速度,获得了广大作者和读者的一致好评。学报长期被多家国际权威文摘期刊和数据库转载收录,并获得了多个国家和省部级奖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