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2年暑期海外访学交流会

作者:李泽涛 芦文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13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的安排部署,今年我院有6名学生被选拔派送到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默多克大学和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进行暑期访学活动。10月12日晚,我院举办了2012年暑期海外访学交流会,常务副院长冯纪年教授,教学副院长黄丽丽教授出席会议,鲁俏、顾晗、黄宇皓和何祥祥四位同学讲述了他们的海外访学经历,精彩生动,气氛热烈。

交流会上,四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访学所在地澳大利亚柏斯市的地理文化,并将访学期间的生活日程、学习经验一一道来,分享在澳访学期间的感受与收获。接着黄丽丽教授对该项目的细节做了补充,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抓紧机遇,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奋斗。最后,冯院长总结此次会议,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此次暑期访学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海外访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本科生对海外访学机会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