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制药工程专业举行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田向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11  浏览次数:

按照植保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2013届制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会于1010日上午8点举行,论证会按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分别在6A三层会议室与1号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每组由78位教师担任论证会评委。

论证会分PPT汇报、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加论证会的同学首先介绍各自论文的研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存在的困难等。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介绍后,针对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可行性,及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论证,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开题论证会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题目过大、实验材料与方法过于笼统、学生对与论文相关知识了解不够深入等。本次开题论证会对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顺利开展毕业设计与论文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设计组评委及学生认真聆听毕业生开题汇报

论文组评委及学生认真聆听毕业生开题汇报

 评委指导毕业生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