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赴渭南市大荔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贾玉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促进学院与企业的紧密结合。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10月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老师和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黄丽丽老师带领分管2009级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前往渭南市大荔县陕西恒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院2009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在实习单位的思想、实习、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陕西恒田有限公司,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在首先安排的座谈会上,实习指导教师李永强老师和亢阳老师共同介绍了参加本次实习学生近期在公司的实习基本情况,参加本次实习的学生共有92人,实习时间共计四周,现已进行到第三周,目前实习总体进展情况良好。黄院长及韩书记向给我院学生提供各种条件保障的公司领导员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公司为学生实习所付出的一切,同时希望公司领导对实习学生严格要求,并且尽可能多的传授给学生更多的实践技能。厂区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优良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厂区领导的带领下,我院领导携带慰问品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居住情况和工作环境,就住宿、卫生、饮食等方面再三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健康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并顺利返校。

    此次看望活动,使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学院也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和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了实习工作的指导,为后续低年级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实习情况现场交流会

                                      深入实习学生宿舍

  深入实习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