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2-03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六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回顾总结2009年学院工作中的得与失,剖析思想,查寻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吕振武书记、冯纪年院长肯定了2009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在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2010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科学展望。

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在认真反思2009年工作中的基础上,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及工作作风等方面,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对影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查找了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增强了解,互相学习,加强团结的目的。

    党委委员张兴同志在肯定了领导班子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班子全体成员继续努力,能顾全大局,按照学校既定发展目标,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勇往直前,形成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领导班子集体。

通过开诚布公的交流,班子成员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各自工作应继续努力的方向,达到会议目的。

    会上,吕振武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党委200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