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敖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植保专业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均由党支部书记敖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参加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敖雪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同时强调要围绕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限时整改。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半年来累计开展线上、线下学习20余次,除理论学习外带领党员同志赴张载祠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学习。与中国农业大学植保专业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小组领学等。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发言,汇报学习情况,检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同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第一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再次给同志们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希望同志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用理论指导实践,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机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QQ图片20210910144314_副本.jpg

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31fe8d81b7b04cc5ab48c67318e7dd4d.jpg

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敖雪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