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渭河春来早 启航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在春季学期伊始,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向心力,庆祝第 98 个 “三八”妇女节,在全院教职工中营造“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的氛围, 2021年3月5日下午,在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  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 “渭河春来早,启航新征程” 健步行活动。

女教工合影(1).jpg

下午4:30,全体教职工在杨凌渭河湿地上善台公园广场集合,首先学院党政领导跟女教工合影,祝贺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鼓励女教工在新的学期“巾帼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

全体教工合影2.jpg

随后,举行简短的出发仪式,有136名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闫建兴对开展“渭河春来早,启航新征程” 健步行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简短讲话。2020年,学院在不平凡的一年,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双一流”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在思想政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氛围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绩,被评选为校级先进单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使植保学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女教工风采680.jpg

春风拂面,杨柳依依,在渭河绿化长廊、休闲运动步道上,在学院院旗的带领下,老师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自由组合分别往东、西两个方向,与潺潺流淌的渭河相伴,走风景如画的渭河湿地生态公园步行道、观光道,你追我赶的呈现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领导的关怀680(1).jpg

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奋发,步伐矫健,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倾心畅谈,时而欣赏美景,享受着运动和交流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整个队伍都洋溢着对学院新发展、新征程的喜悦之情。

矫健步伐680.jpg

大家交谈道,新学期伊始开展健步走活动特别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还沟通了思想,交流了感情;既走出了健康,也走出了和谐,更展现了植保人阳光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矫健的步伐680.jpg

有老师表示,走出校园才能看到更美的春色!走出校园眼光向外,才能开阔我们的眼界!才能为我们的进一步发展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力量。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将参与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满怀信心期望,携手梦想,迈向未来,为学院新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编辑:王学慧

审核:闫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