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知多少

作者:高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4  浏览次数:

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哪个更适合你?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相关政策,让学生深度了解公考,提前进行备考规划,全面了解考情,提升成功概率。3月13日晚,植保学院邀请中公教育赵红亮老师给同学们做《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知多少》专题报告。

本次宣讲会赵红亮老师分别介绍了选调生考试,公**,事业单位考试三种考试的内容。分别就各个考试的资格条件、考试内容、相关政策、考试流程四方面内容结合具体的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提到了往届学生在参加这样的考试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同学们讲解了注意事项。

在宣讲的最后环节是提问环节,学生主要针对在宣讲过程中的一些不懂的问题和自己报考以及准备过程中需要准备的问题进行提问,赵红亮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接下来进行了抽奖活动,来到现场的同学进行了摇一摇抽奖。

通过此次宣讲,大部分同学都了解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内容,全面了解考情,结合自身情况对以后的发展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