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金秋十月 点亮绿茵

作者:张楠 任佳仪/文 侯艺帆  来源:植保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植保学子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植保学院足球队积极参加了“东辉杯”院系间足球比赛。

694a9ab1bfb74e30880283e84a1c09db.jpg


10月13日下午两点,植保学院与农学院在北校田径场进行比赛。上半场队员们情绪高昂,状态饱满,足球队员们身姿矫健,步伐灵活,足球在他们脚下灵活游走。他们个个具有很强的球感,一边带球,一边观察周围的情况,凌厉的眼神中流露出他们坚定的信念以及必胜的决心,队员们的进攻与防守都十分有效。

IMG_6638_爱奇艺.jpg


下半场大家渐入佳境,球的来路去向,队员们都了然于心,丝毫不松懈。中期,农学院一队员临门一脚,踢进了全场第一个球,此刻,观众们的心也随之紧张,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这或许就是运动的独特魅力。植保学院的队员们及时调整战术站位,分工明确,跑动之迅速,转移之敏捷,展现了植保学院迎难而上,愈挫愈勇的精神。最后,随着一声哨响,植保学院以0:1惜败,结束时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尊重,植保学院全体队员抱臂鞠躬:“向观众致敬,向农学学习!”,这样败不馁,再学习的进取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彩风貌。


c3bb0f3e23084ec2ae24a42830bb7745.jpg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而且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望植保学院队员们继续在绿茵场上展现风采,点亮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