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唱响新时代 点赞中国梦

作者:张楠 吴佳琪 刘玉玲/文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学院于10月25日在北校区第八教学楼113教室开展2019年十佳歌手选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唱响新时代 点赞中国梦”。

一号选手张冰冰同学的《至少还有你》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拉开帷幕。接下来,18位同学依次为观众带来16首风格各样的歌曲。其中,骆旬、于乔组合的《会飞的野马》,张思茜同学的《倒带》,刘玉玲同学的《成都》,巩寒茹同学的《三寸天堂》都以优秀的演出赢得如潮掌声和阵阵喝彩。整场比赛气氛欢乐,每一位参赛选手带来的表演异彩纷呈、魅力十足。

比赛中,主持人带来极具趣味性的“猜歌名”游戏,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进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场比赛的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植保1903班巩寒茹、俄力达,植保1904班王梦星荣获三等奖;植保1904班刘玉玲,植保1902班骆旬、于乔荣获二等奖;植保1803班张思茜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不仅有线下投票,更有线上人气投票环节,植保1904班扎西次旺以《牧马城市》荣获最具人气奖。在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总结点评,2018年十佳歌手总冠军彭麟浩同学倾情献唱《左手指月》选段。

秋风满座知音者,一曲教君侧耳听。载懽载笑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水平,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挖掘潜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