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1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作者:冯小龙 侯艺帆 吴佳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植保专业1党支部18名同志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短短155分钟,每一名党员仿佛被带到了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或潸然泪下,或欣然微笑,但是内心都发出了同一个声音:我爱我的祖国!

王雅馨同志说中华儿女血脉相连,勤劳、奉献、友爱是我们民族不可磨灭的精神。从陈东东小朋友到奉献生命的科研人员,从开国大典前夕到97年香港回归再到阅兵,处处彰显我们的人民勤劳勇敢,我们的国家逐渐富强。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不应该犹豫、不应该迷茫,生命应该在奋斗与奉献中绽放光彩。加油吧,奋斗的青年们!加油吧,祖国!

杨婷同志谈到如今我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杨青同志表示今天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最强烈的就是国家的强大和自信。因为这份强大,我们能够享受和平富足的生活,因为这份自信,我们能够憧憬未来追逐梦想。每当我们仰望五星红旗,每一次唱起国歌,爱国之情就在我们的心中激荡。我们都会为中国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把祖国留在我们心中,热爱我们的中国,应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