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19级昆虫党支部组织爱国教育观影

作者:侯艺帆 苏新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10月7日晚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植物保护学院19级昆虫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教育观影活动。党支部书记等10名党员与4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

观影结束后,每一位同志都热血澎湃,被曾经这些不为所知的情节深深感动,同时认识到如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千千万万默默付出的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们致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行在脚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承诺践诺,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和强化政治担当上。

易豪同志说看到如今这盛世,潸然泪下,无数的先辈们为了这美好的景象无私奉献,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千千万万这样的英雄,用他们血肉之躯,撑起了这盛世繁华。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祖国也永远不会忘记,这群可敬的人,不会忘记要好好守护这家园。

韦玉珊同志表示观看完这部电影,除了对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到骄傲,更为我是中国人感到自豪。而更重要的是,作为农学学子的我,该怎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出一份力,也许这是值得我去思考和践行的。

19级昆虫党支部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敢于担当、充满凝聚力的组织,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始终站在学院和同学们的根本利益上思考问题,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为同学们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受到了党员的高度评价,大家也希望今后能够参加更多种形式的党支部活动,19级昆虫党支部支委们也表示会再接再厉,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