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三下乡|爱心“植”教 传递希望

作者:张楠 柴桢钦 杨婧圆/文 力波/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队员们给孩子辅导功课

  

  队员们合影留念

  秉承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以及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支教精神,7月16日上午,赴合阳县城关镇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的5位队员来到城关镇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支教活动。

  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时,队员们仍怀着初为人师的喜悦与无措。但经过短暂的相处与用心的辅导后,队员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辅导过程中,队员们在维持课堂纪律、营造和谐氛围的同时,努力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协助他们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上午的学习任务。

  这次支教活动既让孩子们查漏补缺、提高了其掌握知识的能力,同时增强了服务队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期待赴合阳县城关镇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服务队接下来的表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