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寒来暑往,不忘初心——微信公众号“西农植小保”五周年线下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张楠 田欢焕/文 张文瑞 陈盼盼/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向同学们分发礼品

同学们共同为“西农植小保”庆生

    时光如梭,植保学院运营微信公众号——“西农植小保”,已有五年光景。为了庆祝公众号创办五周年,回馈与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加强与师生们的互动交流,从而促进“西农植小保”更好地服广大务师生,2019年5月28日,植保学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西雕举办了“庆祝‘西农植小保’成立五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场,中午十二点与下午六点分别举行一次。公众号的主要运营者——植保学院新闻宣传部在西雕准备了横幅,向同学们宣传“西农植小保”的周年庆祝活动,赠送了零食等小礼品,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西农植小保”的生日祝福。同学们都很热情积极,了解了本次活动后,不仅关注了“西农植小保”公众号,还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活动氛围十分活跃。中午的活动结束后,植保学院新闻宣传部的成员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一起为“西农植小保”庆生,送上温暖的生日祝福。

  本次微信公众号周年庆祝活动不仅仅纪念了“西农植小保”创立五周年,向更多师生宣传了公众号,也是对一路来支持“西农植小保”的师生们的回馈与互动,期许“西农植小保”在未来发展得更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