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出国政策主题讲座

作者:张楠 尧钰涵/文 韩玉燕/图  来源:植保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为让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生能更加全面地了解出国方面的相关政策,植物保护学院于5月29日15:00在南校区植保楼教师交流室成功举办了出国政策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留学服务中心科长王克作为本次宣讲的主讲人。王克老师从国家公派留学和学校对外交流项目两个部分对出国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部分,王克老师着重讲解了选派计划和选派条件两个方面。2016年全国选派8500人出国留学,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000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500人。

在学校对外交流项目部分,王克老师着重讲解了本科生“2+2”留学项目。其中包含了项目的介绍、留学专业、入学要求、申报时间、学费、合作学校等六个方面。

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一定收获颇多,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