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2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楠 王义哲 贾美卓/文 王英豪/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同学们认真听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了以“传承五四精神,担负时代使命”的重要讲话。5月8日下午,植保专业2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会,围绕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老师参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到会。

  会议首先由李光耀同志领学,他主要就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当代青年应当担负的历史使命,号召广大青年将个人理想统一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来。贾美卓同志说:“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首先要有爱祖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精神,在共同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大背景下还要迎难而上、刻苦奋斗,才能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不负时代、人民重托。”

  会上,支部成员讲述了主题为“中国梦”的微党课。他从中国梦的提出和产生背景入手,讲述了他所理解的中国梦的含义。通过展示综合国力提升到人民幸福指数、获得感越来越高的各项表现,引出中国梦是为了人民并依靠全体人民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的特点,并提醒我们该从日常小事做起,在刻苦学习的同时,提升自身素质修养,深刻呈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于中国梦的全面理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