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2019年科创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肖美琪/文 徐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答辩小组进行项目介绍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4月27日,在学院932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科创项目答辩,学院张世泽、金巧军、詹刚明、李永强、田向荣五位教师担任评委,32个科创小组进行了答辩。

  各小组代表们不慌不忙、镇定自若,分别从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拟解决问题、实验方案、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们针对各团队的内容提出潜在问题,指出优点与不足之处,就研究现状、研究数据以及未来前景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实验的可行性和实践性。

  植保1803班李玉香同学表示:“作为大一新生,虽然没有参加到科创项目里,听了这么多优秀学长学姐的答辩,也充分认识、了解科创的要求和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为今后进入实验室,接触科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