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作者:张楠 邹祎荻 韩玉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学院邀请大三大四的优秀学子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顺利保研的田野、孙钰超具体介绍了保研流程、条件、注意事项及要准备的材料和科创经验。获得多项竞赛大奖的蒋阳阳就时间分配、听课记笔记的方法、复习策略、记忆训练、学科竞赛等分享了自己的独到方法,详细讲解了自己的科创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擅长生物化学和植物病理学科的王力讲述了如何针对考试归纳上课知识,如何从容应对考试和一些具体学科的学习方法。王荷然、李新阳讲解了自己对学习的认识,让同学们感触良多。

参加报告的林杰同学表示:“看到优秀的学长学姐,自己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很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