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大力开展“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宣传活动

作者:张楠 肖美琪/文 李永华 刘菲 陈盼盼/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向学生介绍比赛流程

  

  合影留念

  樱花盛季,校园之春。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开战在即。为吸引更多综合表现优异的同学前来报名, 4月11、12日中午,学院开展了 “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宣传活动。

  团学成员向同学们积极宣传,介绍详细的比赛条件、规则和流程。一一耐心解答询问并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答谢。同时,西农团委、易班、植保学院微信公众号等也发布了此次活动的报名信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提高了活动的关注度,增加了受众群体。

  制药1802班邓沈娜同学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不仅让大家了解到本次活动致力于打造校园偶像,引领校园青年新风尚,也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相信这也将是‘最强学霸’活动的完美开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