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2党支部进行第七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楠 鞠萌/文 吕永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张鑫同志领学

  

  王翼飞同学讲微党课

  为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4月10日下午,植保专业2党支部在S3603教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开展了微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近日,《求是》杂志全文发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前后在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马克思主义必定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发展而不断发展,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

  预备党员方森森说:“总书记这篇文章让我们明白,要根据国情走适合中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共产党员要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要不断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来提升思想高度,让坚定的理想信念支持我们继续前行。”

  随后,王翼飞同志分享主题为“文化自信中的古与今”微党课内容。他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代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三个方面作了讲解。新时代,开放包容、创新发展是当今文化发展的必经之路,鼓舞每个人都做好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中国精神的践行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