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张楠 梁钧皓/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次数:

  

  党员向烈士献花

  

  合照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寄托思念。清明之际,植保专业2党支部党员在杨凌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革命烈士缅怀仪式。

  时界清明,春风和煦。植保学院师生代表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全体肃立,为烈士默哀一分钟,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花束。

  随后,党员代表贾美卓在师生代表面前进行了发言。她谈到,自1840年鸦片战争起,古老的中国被列强用炮舰打开了国门,一辈又一辈富有爱国精神的中国人,为了救亡图存,前仆后继,用自己的鲜血谱写了一曲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

  侯猛说:“烈士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使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义无反顾。我们应当牢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

  王英豪说:“作为农学学子,学生党员,我们一定会把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传承下去,弘扬西农精神,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以实际行动回报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