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经费划转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导师: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经费划转及发放工作,确保研究生助研津贴按时发放到位,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方案》(校研发〔2014〕271号)(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方案、国家奖学金及其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的补充通知》(附件2)文件要求,现对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1日之前导师将填写好的纸质版、电子版《2020-2021学年度导师划转研究生助研津贴明细表》(附件3)提交到学院201办公室。

二、研究生助研津贴标准及资助对象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生每月不低于600元,每年按12个月发放;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每生每月不低于2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由导师自主提供;导师可高于学校规定的标准增加研究生助研津贴。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助研岗位津贴由学校按最低标准承担。

3. 2014-2017级博士研究生延期毕业,第四学年由学校提供助学金每生每月1400元、导师提供最低助研岗位津贴标准每生每月600元,每年按12个月发放;第五至第六学年确因导师科研工作需要而延期的,由导师提供不低于每生每月2000元的助研岗位津贴,每年按12个月发放。

4. 2018年秋季学期及以后入学的博士研究生延期毕业,学校不再提供奖助;确因导师科研工作需要而延期的,由导师提供不低于每生每月2000元的助研岗位津贴,每年按12个月发放。

5. 延期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学校不再提供奖助,由导师自行决定是否提供助研岗位津贴。

三、特殊情况说明

1.导师为延期毕业或学校明确要求资助范围以外的研究生提供资助的,自行在《2020-2021学年度导师划转研究生助研津贴明细表》添加学生名单及资助金额。

2.研究生指导教师跨学院为研究生提供助研津贴,由导师所在学院将助研经费转入研究生所在学院,研究生所在学院负责审核、汇总、发放。

3.研究生因出国、休学等特殊原因需要暂停其助研津贴,导师需及时上报学院以做好调整工作。

4.助研津贴必须使用项目批复中含有劳务费预算额度的科研经费(项目编码以“K”开头);确无此类科研项目经费的方可使用学校预算安排的相关项目经费(项目编码以“A”或“Z”开头的项目)。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