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植保学院公共平台2021年系列技术培训(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一、培训内容

1. ÄKTA pure生物分子层析系统在生态学中的应用

2. ÄKTA pure生物分子层析系统使用培训

二、培训时间、地点

5月20日上午10:00-10:40  南校区植保学院第一会议室      理论培训

5月20日上午10:45-11:45  南校区植保学院112                上机操作

三、主讲人

Cytiva层析应用专家李晓静

Cytiva层析技术专员向  杰

四、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image.png

五、ÄKTA pure生物分子层析系统介绍

ÄKTA pure 是一个灵活、直观的层析系统,用于从微克到数十克级的蛋白质、多肽和核酸等目标产物的快速纯化。该系统支持多种层析技术,并满足提供高纯度所需的自动化要求。

ÄKTA pure 是一款多用途型的模块化层析系统,具有多种设计优点,便于进行可靠的纯化。该系统由 ÄKTA pure 主机和 UNICORN软件组成。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的阀门、监测器和层析柱均安装在系统的前向湿侧。该设计方便操作者与仪器模块轻松交互。仪器的前部和侧面有多个用于连接层析柱支架和设备的导轨。仪器顶部的缓冲托盘为容器和瓶子提供了较大的存储区域。仪器控制面板实时显示系统状态,允许通过触摸按钮在实验运行时进行交互 ( 暂停/继续 )。

它的硬件和 UNICORN 软件旨在与层析柱和层析填料配合使用,以应对纯化挑战。该系统可以自由配置和随时升级,并根据您的纯化需求提供多种选项,以进一步提高其性能。

image.png

六、其他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必须全程戴口罩,隔位就坐,上机操作必须穿实验服,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植保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5月18日